黑夜了白晝
春夏又秋冬
一天復一天
週又一週
當我們穿梭過了寂寞
只見霓虹燈閃爍
停下腳步想想我
下一站的出口我等著你
如果你是雲
愛情就是風
風給你自由
當然也會給你傷痛
我就像藍天
疼惜你也給你包容
忘了那些傷痛
一切已海闊天空 
相信我 那是個不滅的夢
一對對情人眼前過
一顆顆永不換的心
一段段的記憶
一回回的擁抱
一面面的鏡子
一遍遍依賴你
一句句愛你
一個人想了一整夜
忘了還有疲憊
一輩子愛過這一回
我應該心存感謝
愛不需要理由
為什麼我會懂
那是因為我真的愛過
我的愛你懂不懂
這些日子我怎麼過
我的愛你懂不懂
有好多話想對你說
我的愛你懂不懂
我需要你(任何時候)
我的愛沒放開
我一直一直在等待
我的愛你別放開
有一天我們會再相愛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4lbOB9GFRUI8s5O6sSzGBw--/article?mid=509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