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上窗簾
卻捨不得關上眼
儘管你不在身邊
習慣在睡著以前把你仔細想一遍
我翻遍所有信件留言
想你想到不能眠
繫上我純白思念陪在你身邊
解不開的線是我的想念
看著相片像停格了時間
記憶裡無暇的臉你就是焦點
我調著光圈捨不得眨眼
好多思念今天明天永遠
習慣用自己認同的方式存在
午夜時特有的憂鬱用音樂掩蓋
何時給我解藥解除孤單警報
為你彈的音符是想念
為你彈的幸福是祝福
我該怎麼做
你會怎麼說
怎樣你才聽得見
我能夠感覺你在身邊
尤其是當我覺得累
當生活變得沒有重點
你給我一種絕對
我知道什麼都會改變
只有你從不曾走遠
你是我起點
讓我能鼓起勇氣向前飛
你是我終點
我願為你而停歇
感受你的一切
慶幸我能夠瞭解
你是我唯一思念
不管生命有多少是非
我想我會
擁抱這感覺
直到有一天
回到有你的原點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4lbOB9GFRUI8s5O6sSzGBw--/article?mid=505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