渴慕的心

切切的思念那樣的,你

在你的文字中行走

淪陷於自己的幻境

渴望穿透文字撫摸你直達心房

在這黑暗中悠悠獨照

你應知的一切奧妙

但你不作聲不照料

任你我各自的困擾

我打開愛情這扇窗

卻看見長夜日淒涼

問你是否會捨得我心傷

在這美麗的夜裡問問為何我空虛

心與心的接觸

百分百聽見心跳感動

百分百對你的執著

承諾過每一份情言

縱使天崩天黑愛意不改變

我的心紛飛,成了午夜星星

我的淚落下,成了午夜星河

 
月圓的夜晚 是否特別的孤單
 
孤單的夜晚 是否特別的想念
 
想念的戀情 是否特別的牽掛
 
眼前的人你 可曾抬頭的望天
 
冷冷夜裡像冰封鎖我心窩
 
孤孤單單的我有點凍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4lbOB9GFRUI8s5O6sSzGBw--/article?mid=502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