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過花,收獲雨。錯過她,遇到你

        
學會放棄,才可能重新擁有。昨天已經成了沒好的記憶,明天才是我們的追尋。
        

誰都不是誰的誰。其實,放棄也是一種美麗,許多事情總是在經歷過以後才會懂得。


如感情痛過了才會懂得如何保護自己,傻過了才會懂得適時的堅持與放棄,在得到與失敗中認識自己。其實生活並不需要這麽些無所謂的執著,沒有什麽真的不能割捨,學會放棄,生活會更容易! 
        

學會放棄;在落淚以前轉身離去,留下簡單的背影。 
        

學會放棄;將昨天埋在心底,留下美好的回憶。 
        

學會放棄;讓彼此都有個更輕鬆的開始。


遍體鱗傷的愛並不一定就刻骨銘心,這一程情深緣淺,走到今天已經不容易,輕輕的抽出手,說聲再見,真的很感謝這一路有你。


曾說過愛你的今天仍是愛你,只是愛你不能和你在一起… 
       

每一份感情都很完美,每一程相伴都令人迷醉,是不能擁有的遺憾讓我們更感縫眷,是夜半無眠的思念,讓我們更覺得留念。


感情是一份沒有答案的問卷,苦苦的追尋並不能讓生活更圓滿,也許一點遺憾,一絲傷感,會讓這份答案更雋永,也更久遠。 
       

收拾起心情繼續走吧,錯過了花你將收獲雨,錯過了她,我才遇到你,繼續走吧!你終會收獲屬於自己的美麗! 
         

在自己心中一直有一份深深的感動,可是當某天自己驀然回首,突然發現在歲月的瞬息萬變之間,一天一天在不知不覺之中失去了那份最深最深的自以為刻骨銘心的想念,這樣,你是否會感到恐懼? 
       

不知道你是否和我一樣有過這樣的感受,方與一個朋友愉快的說再見,然後轉身,各自走向不同的前方,可在並沒走遠的某個地點也許她的背影還在人來人往中,你卻已經在想念她-下次的相見又在何時?於是,駐足,轉身,眺望,匆匆的行人中卻尋覓不見她的身影,輕輕嘆了口氣,一種惆悵襲上心頭,然後轉身離去,也容入進茫茫人海中……… 
        

相見時難別亦難,既然註定有一天要別離,為何我們還要在千萬人中相聚!這樣的相聚只是為最終的別離增添幾多牽掛與感傷麽?


有句話“我與你約定,我們別離時都不要回頭,我不希望最後的記憶是你的背影!”其實我們也努力這樣的做著,意外的邂逅,雲淡風清的相聚,了無牽掛的轉身,快樂的說再見,再也不回頭,也不去回憶那麽多一點一滴一起走過的時光。


我能嗎?你能嗎?我們能雲淡風清嗎?我問自己,默然嘆息著……
         

當與你在相遇,相知後,卻做好別離的準備,當某一天別離後,又在千萬人中間期待與你的邂逅……一切的一切,只是往復循環而已。 
        

我是你生命中的過客,同樣的,你也不過是我歲月中匆匆的穿行者,誰是誰的感動?


誰是誰的刻骨銘心?


誰又是誰的心靈歸宿?也許我們心只能在這樣的邂逅,相聚,再見中流浪流浪,流浪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JK4bxx.DRUawVmpLu8HGcvI-/article?mid=550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