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勢均力敵的交鋒下

關注的將不是那炫眼虛華
而是那股蟄伏的續恆力量

一切終將回歸於基礎
簡單的分毫拿捏主宰終局

支持著尾數的昂揚
直至盡頭


心其實已經脫離了勝負喧囂
嘴角哼著"散場電影"
殘留著未說出口的感受

"這是最後的一場電影 這是不見傷感的分手
 當你沉默我不再詢問 當你的笑容變的陌生
 你的哀愁我再也不在意 因為我再看不見你"


一場遊戲 一幕戲劇 一段生命
我不知該如何安置你在我的心

明知你已走遠
而我卻說不出想念你的道別
"我們因不了解而相識 我們因了解而分離"

不知道那散去的思緒能否趕上你的離去


一片木頭地板
讓我恣意的躺臥
而你依舊靜靜的寡言

窗外的白雲漸散
你說就像將要日出

人去樓空的稀微
空蕩的房間訴說著剩下的寂寥
窒息著我的喉頭

互相靠著
背著你

不忍你走遠
這一切竟來的如此快
快到我按奈不住自己

按下快門的我
不忍再看



一罐沁涼
掩蓋著成長的苦澀

酒吞入肚
晃蕩於深夜的東海岸

試圖以一口酒伴著一歩路寫下最後的夜晚

因為你的離去
我已酒的苦澀作為大學相處的註腳

離別的乾澀
我不忍與你乾飲

轉身背著你之後
我將獨自吞嚥



"在人潮中不必說些什麼
 因為我們再也聽不見
 這是不見傷感的分手"

"輸了你 贏了世界又如何"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hxi7RImaFRs8iX3OysuUWj.O87qBKA--/article?mid=438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