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陰霾的暗灰色籠罩著漫天
心情
也是如此
隔夜的淚仍留在枕邊
複雜的思緒不斷的在心底拔河

準備離開
就跟過去的劇本一樣
也是曾對你的諾言

看著你的身型

眼前逐漸模糊
即使映像清晰的不能自己
對於原諒

能給我嗎?

始終開不了口
逼著自己的眼瞼別潰堤
然後
摀住眼前
也摀住了世界

這次
手中是空蕩的
當未來一定會刪去的回憶擋在眼前

決定忽略
單存的只想說聲再見
然後
看著你的嘴角載著那不屬於誰的微笑
淡淡的
離開

順著同樣的路
我回到這
也是侷促不安
只是害羞以轉化為羞恥

承載的重量
不為誰

獨自承擔

加油
我曾對你說過
也曾聽你再跟別人的言談中有個他
他給予你鼓勵&幫助
不是的
那不是我
一個之後就會消失的人
只因
我疲憊
我慚愧不已

轉身
下樓
在即將隱沒之時
你口中靜靜的說出
再見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hxi7RImaFRs8iX3OysuUWj.O87qBKA--/article?mid=438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