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習慣了守望月亮
當烏雲遮頂的時候
總是有種莫名的恐慌
月影的淺移,撕裂黑暗的痛
流血的傷口裡裝滿了止不住的悲傷
 
其實,在內心深處遊蕩的最愛
往往都被虛偽的隱藏了
等到傷口裂開的時候,已經到了不可治愈的地步
何苦把自己隱藏的那麼暗,何苦讓自己陷的那麼深呢
為什麼等不到一句再見就終結了一份情感
心的落魄,還需要時間的耽擱嗎
直此一步之遙,我已一無所有
 
活在憂傷的記憶裡
每日裡翻開回憶的相冊,裡面裝載了太多的無奈
黃昏的小路上,不再是夕陽籠罩的暈靄
飄零的落葉過早的凋零了年輕的心底
蜂擁而至的都是蒼老的告白
 
真的心有多大,世界就有多大嗎
為什麼我的心只能看到井口那麼大的天
是我停泊的港灣擱淺,還是我的天空灰暗
我總是反覆眺望著
而最後,我依然心門緊鎖
我的世界情愫隕落,我的天空狹隘蒼白
 
山間溪水稀釋的是別人故事裡的酒精
我的生命裡無法洗刷的悲哀都掛滿嶙峋的岩石
無論時間怎麼流轉
最終塵封為琥珀掛在最高山崖
等到某天被人發現
故事裡的憂傷依然晶瑩的寫在裡面
沒有結局,只有尋找不完的續集
 
乏力的心拖著疲憊的身體跨過風吹的四季
漫長的旅途用淚書寫著一生的延續
路的盡頭終有守候的人在那裡期待
是去?是留?這個結局。。。渺茫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1S.OvS6BG0ZF9Lgd7lQiAZKhBWM-/article?mid=434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