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沒有記憶的影子,但還是有鳥兒飛過
如同你曾路過我的生命裡
卻只把影子留在了我的記憶裡
 
其實每個人的經歷中都有過一段刻骨的憂傷
無論我們怎麼去隱藏,去遺忘
最終只能任由它無情的滋長
對著鏡子,看著裡面那張憂郁的臉
淡淡的鐫刻著憂傷的痕跡
 
想想人生只不過是短短的幾十年
幾經輪迴我們都變成了地殼裡的琥珀
儘管剔透著晶瑩,也只能是在人們的猜測中陳列
自古以來人生只有來路,沒有重生
無論我們怎麼給自己羅列假設
都只是在自編的神話裡欺騙著自己
 
我常常看見沒有回頭的愛情裡
埋藏著一個個孤獨的靈魂
在這緣深情淺的紅塵裡,書寫著屬於已成陌路的誓言
我們走在人生的街道上
看到的天並不是都很蔚藍
哪怕只是一場小小的離別,也會讓天空佈滿陰暗
 
也許,這就是人生吧
我們無暇去顧及它給予我們的多少
就在恍然間垂垂老去
於是,有的人成了風過留香的花瓣
有的人成了飄零無蹤的落葉
就這樣,我們演繹著紅塵間的一幕幕戲劇
 
當我們不能成為對方裡最絕色的風景時
就離開吧
當穿過人生裡最窄的小巷時
不經意的我聽見了一首淒美的音樂
於是,我把自己放在樂譜裡,彈成一首不老的音律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1S.OvS6BG0ZF9Lgd7lQiAZKhBWM-/article?mid=434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