撫平心靈深處的那道痕 

昨晚坐車回家的時候
濛濛小雨,穿行在暗淡的燈光下
眼裡晃過某些熟悉的場景
即想起你,突然徒增傷感
瞬間的永恆,怎可到永遠呢
如今你還是你,我還是我
就這樣靜靜站在這裡說著
熟悉、陌生、陌生、熟悉
今日成最熟悉的陌生人
開始埋怨當初為何相識、相知
 
不得不相信
不是所有的故事都有完美的結局
沒有誰是誰手中的花朵,一生一世,厭倦
曾述說的難以忘懷的過去,無法構築的未來
傷感的發覺,如今佇立於原點
只身一人,僅此而已
如此刻,我一直就這樣默默地行走著
說不清心中到底是在尋找,還是在等待
時光像清澈的泉水一樣在指間流淌而過
彷彿有點冷清,又彷彿有點寂寞
 
不後悔今日做過的任何事情
既然做了就必須接受意料之中和意料以外的結果
風兒撫過臉頰時,不會再有淚流淌
也許我會沈默的活在某個角落
唯有用沈默,維持我的驕傲
未知的旅途
或許不再有什麼讓我充滿渴望的
從此不會帶給你任何的消息
我也將消失在你的生命裡
就讓雨洗去曾有的憂愁
遠去了你的蹤跡,遠去了我的痕跡
從此,你還是你,我還是我
 
凌晨十二點站在窗台上
冷風狠狠地刺進臉頰
似乎感覺不到一點刺痛
細想,沒有你,我還是我自己
前路漫漫,不會徘徊在原地等你
時間,雖然會將我的傷疤撫平
或許會感到寂寞,失落
但必須徹底的放開
無需沈湎於過去,無需在心底默念你
不是不愛你,而是應該學會面對自己
學會堅強,因為還要面對現實的生活
重新找回快樂的自己
昨夜的夢,不會在今夜延續
我會深埋在記憶
往日的悲泣,不會再在我心頭涌起
 
有人來過,卻又走了
有的事曾記得的,如今卻又忘記了
有的回憶曾是幸福的
但時間演變也會變味了
就像曇花等不到太陽
它們總是錯過的
而生活在繼續
很漫長,很漫長
堅信會有那麼一天
懷念的不是某個人
而是和這個人在一起的那種淡淡的感覺
 
終於明了,終於解脫
終於撫平心靈深處的那道痕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1S.OvS6BG0ZF9Lgd7lQiAZKhBWM-/article?mid=434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