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過的時候,首先我需要的,並不止是陪伴。在別人不快樂的時候,甚麼都不說,就只是呆在一旁陪伴的人,心裏也一定認為,這是最好的方法吧。我們都是這樣,自己認為好的,就把它作為唯一標準,用來送人。

也許真有人在難過的時候被這樣對待,並覺得感動,覺得這種毋須費氣力說話或者不用裝作沒事的沉默共感實在太美好了,然而對我來說,卻完全不行。我乾脆承認,我是個極度Attention Seeking的人,我需要時時刻刻一百份的關懷和愛,尤其在我失落的時候、氣餒的時候,不舒服的時候。
 
即使那種難過跟你無關,即使兩人都無力改變甚麼,然而要是對方放任不管,或者甚麼都不說,不安慰、不逗我、不做點甚麼讓我開朗起來的話,我就會讓自己對你發攻大的脾氣,就連我自己也無形中hurt到你,我都無法快樂起來了,我一定要有一些自我調節的空間,慢慢將情緒控制好,這樣你再將我緊抱入懷,這就是我想要的。

能跟我一起的人,必定是最懂得照顧我難過的人。我快樂的時候不難應付,可一旦難過起來,卻是世上最棘手最麻煩的事。安慰我的時侯,我卻對你發脾氣,當然是因為身體不舒服,情緒受到困擾,算起來,我難過的時候,比快樂的時候,你要多出很多倍,多受我委屈的氣。此使我需要你的安撫,才能令我不舒的感覺退去!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hxi7RImaFRs8iX3OysuUWj.O87qBKA--/article?mid=369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