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已擁有最美好的東西 


 
  

很喜歡這樣一句話:"不要老想著你沒有,和已有的東西,而要想著你認為最好的東西." 我們曾不止一次羨慕故事中灰姑娘的角色.現在我終於明白,以我的對愛情的原則,那並不是我可以安然享受的福利.

 

   那麽現在正在看這篇文章的你,有沒有好好想過,屬於你的"最美好的東西"是什麽?是否像我一樣日日做美夢.當真正擁有時,卻發現自己如此的不倫不類.就象一雙鞋子,你非要穿比你腳大的號!

 

   別人擁有的,我們沒有的,看上去很美的-----生活方式,戀人,愛情,往往並非適合自己.其實,人人事事物物都有缺憾.所以我們不要羨不要妒,要認真思考真正適合自己的"最美好的東西".也許他錢不太多,但夠用並願意給你,他所擁有的一切:也許他並不浪漫,但在你生病時會細心的照顧你,也許他不高也不帥,但他敢於承擔責任,信守諾言.這並不影響他成為一個真正的男子漢.....

 

  看過這樣一句話:"對於不知足的人,沒有一把椅子是舒服的."只有懂得珍惜已經擁有的小小幸福的人,才配享有其實早已降臨的恩惠!!

 

  最近認識了些新的朋友,我們也曾試著探討過關於找另一半之類的話題.通過大家講述的各自經歷,不難看出,其實男人們的擇偶標準也是相當務實的.我想說最重要的一點是,其實每個人都有年少對愛情癡狂的時候,那時的愛情很美,像水晶不帶有任何的瑕疵,凈而透明.我們心甘情願為對方付出一切無怨無悔,可偏是那樣的愛情最後都無疾而終,沒有唯美的結局.是為什麽?呢?

 

  經歷過的人都會明白,那樣的愛是經不起任何風雨的.因為我們都太年輕,為了愛而愛,以為付出了全部就叫愛情,就是幸福,其實我們根本不懂愛,愛既不是付出,也不是索取.不是你明明有50元錢,卻偏覺得喝100元的咖啡才叫浪漫.愛其實是很真實的,愛需要包容,需要理解,需要體諒,需要適應而不是改變!!!

 

  最終我想每個人最後要選擇的愛人他(她)一定不是長相最漂亮的,也不是最有錢的,可能也不是才華恒藝的.但他(她)一定是能與我們共渡一生實實在在過日子的人.(承擔責任,分擔家務,贍養老人,教育兒女,重要的是與我們同甘共苦,不離不棄的人!)

 

  寫到這裏完全憑我自己的想法,有感而發的,最後祝福天下有情人幸福,快樂!!!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JK4bxx.DRUawVmpLu8HGcvI-/article?mid=257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