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涼涼的冷風

無論何時吹起

無論在何處感受到的

心情絕對不同

在每一個人事物中

多少人能體會是是非非的

或是

對與錯的差別...

Photobucket

不論時間如何的走動著

靜靜的 靜靜的什麼都沒有做

一樣的時間

不一樣的心情

或許

時間在動

而我卻坐著讓時間一直往前流動著

可能是我在思考

思考著我該想的人事物

或是

我該做些什麼

但我想到了嗎?

想到或沒想到

也讓時間流走了

不是嗎?

Photobucket

或許

自己想了太多的人事物

或許

是自己在不同的空間中

處理太多的人事物...

或許

出去走走 散散心

對你/妳我的心情會好一點

別憂愁了 也別煩惱了

因為

太憂愁不見得對自己好

而且

太煩惱也不見得解決煩惱的事情

不然就笑一笑

讓自己的心情好一點

事情才能平平順順的解決

快樂一下哦!

我的朋友們~

願快樂也願健康哦!

 

 

 

 

=BY落葉之楓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