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忙碌、勞累,

  今天,是乏力、麻木。

  當我拖著疲憊的身體回到家,你沒有一點心疼、關愛,我很傷心難過

  當你不在家,我有了一點的失落、寂寞,我很擔心、想念

  常常在脆弱的時候蔑視自己的不夠堅強,也常常在沒找到頭緒出路的時候責備自己庸人自擾!如果我能變得比冷漠更無情,如果我能象蜘蛛一樣只埋頭苦幹的織網而失去自己的思考該有多好!

  可是,我清楚的知道,我做不到。我有消不掉的牽掛,淡不去的真情。我可嘆於為生活的瑣碎,可憐於對感情的困惑,可悲於為金錢的疲憊。

  我很想被你了解,很想被你懂得,很想被你欣賞、很想被你安慰、很想被你肯定;我積攢了一些語言,保留了一些感受,很想平靜的對你訴說,卻總是找不到話語的開頭;很想輕描淡寫的對你呢喃,卻恍然之間又會把那些不愉快遺失。

  想對你說的話總是很多,卻真的不想換得最後的是爭吵或是是無言的沉默。爭吵與沉默都會象石頭壓在我的心上痛的讓我不知道如何去呼吸。

  想和你一起做的事情總是很多,我怕對你的感情越來越淡薄,怕和你的距離越拉越大。很想與你找到一個共同的支點,讓我們的感情在生活裏前進。可是,我們的眼神為什麼卻逐漸的荒蕪,找不到可以敞開思想的支撐而一再的疏離。

  其實,也許,很多的事情都已經發生了變化。無聲的,在我的眼裏,無息的,在我的內心世界。只是,只有當我面對自己的時候,才不掩飾自己從思想的蛹中再次蛻變的程序,也永遠不禁止自己情思萬縷的匯集!

  可是,我清晰的理智的明白,只有你才是我一生的依賴依靠;只有你才是我一生的牽掛、牽絆!

  就像此時此刻,敲打著鍵盤的我,腦子裏不停的閃現著你的樣子,熱情時的你、冷漠時的你、瞪著眼怒斥我的你、眯著眼討好我的你。

  忽然之間,我好像真正的懂了,也許,感情世界裏,每個人都在用心,不過是程度深淺的不同而已;每個人都在用情,不過是表達方式的不同而已。


引用:
http://tw.myblog.yahoo.com/jw!hxi7RImaFRs8iX3OysuUWj.O87qBKA--/article?mid=323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