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日記】夜又要深了,你/妳知道,而我也知道;風吹來了,可不要著涼了...



夜風吹送了過來

落葉飄了下來

而我還在做什麼

而我還在想什麼

能做什麼呢?

又能想什麼呢?

嗯!嗯!

我能做的,就是以善為本的事

我能想的,就是以後和現在想做的事

自己的努力能夠讓自己學習很多的人事物

那別人努力學習的事

我會為他/她加油打氣

我的好友們呀!~

你/妳們也要努力 也在加油

當然

我也會心疼你/妳們的累

可不要太累哦!

累了請記得休息一下

我會為你/妳加油...





嗯!

該下線了

因為我還沒有練琴

多練琴才不會變懶

而且

還要先幫媽咪"賽"衣服...

這兩件事情做好後

看一下書 聽一下音樂

時間就又過了

那時又要睡了

可能是有點累了吧!

因為今天幫老哥去辦點私事...(可不要想歪哦!~)

媽咪陪我一道去

順道逛一下街...(哈~壓壓馬路啦!)

好了

不多聊了

下線做該做的事了...

可不要太晚睡了~(自己也一樣~!!!)







BY落葉之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