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創短篇文章】你不要黏著我

 

 

 

天空

 

 

是的

 

很藍

 

天氣

 

 

是的

 

真的~~很熱

 

格格一隻狗

 

躺在門外一個涼亭下

 

突然

 

有一道很小很小的聲音

 

在他的耳邊響起

 

『誰,是誰,有膽出來單挑。』

 

但是

 

四周完全沒有看到任何一隻---

 

『虎!狗嚇狗是會嚇到挫尿吔!』格格開始自言自語

 

天還是一樣的藍

 

天氣還是一樣的熱

 

“嘻嘻~”格格抬頭望

 

“你好溫暖哦!”噯雷!格格搖搖頭

 

“我喜歡你~”格格跳起來直看左右

 

“我要永遠跟你在一起”格格生氣了

 

『你誰呀!』格格跟那道聲音對話

 

“嘻嘻!我愛上你了”那道聲音再次響起

 

 

 

“我想跟你廝守終身哦!”格格開始發抖著

 

『別開玩笑了,人家我也是會挑的。』格格看不到他,只好跟他對話

 

“你跑不掉的啦!我會緊緊的吸著你的。”虎!這個三八是誰啦!

 

『你到底是誰。』格格開始煩起來了

 

“你跑不掉的,跑不掉的。”叫叫叫什麼,格格氣

 

『看來我是逃不過你的魔掌了。』格格火了

 

“你要不要投降呀!”投你的頭啦!

 

『好,好,我投降。』去你的

 

“那你認不認輸。”格格左前腳摸著頭

 

『是,是,我認輸啦!』我又不認識你,認什麼輸

 

“嗯!我的美夢成真的。”你誰呀!美夢

 

『哦!但我的噩夢開始了。』你到底是誰

 

“拜託!你都年紀一大把了,我看的上你,是你運氣好吔!”拜託!還運氣

 

格格沉著臭臉,自顧自的往前走

 

“你要去哪裡”那道聲音問

 

『我去哪裡要你管。』格格這時覺得耳朵好癢,開始動腳抓

 

“你不要一直抓,這樣我會不小心掉下來的。”啥!不小心掉下來

 

格格走到房子裡

 

“你到底要做什麼”格格的行為讓他很害怕

 

『汪嗚嗚』格格走到主人的房間

 

『伊!你要做什麼。』主人好奇的看著格格

 

 

 

格格做了一個動作,主人馬上了解

 

『走吧!沒想到你會突然想要洗澡澡哦!』主人帶著格格到浴室,低頭又看著

格格

 

『你不是不愛洗澡嗎?不會是身上有跳蚤吧!哈哈~開玩笑的啦!』格格低頭

默認

 

『狗朋友們,千萬要記得洗澡是很重要的哦!不然會跟格格一樣有跳蚤黏著你

哦!』格格言….

 

 

 

 

 

  BY落葉之楓  9708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