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創詩集小品】收藏悲傷

歲月的流動


時間的經過


我心裡的思想


卻浮起了悲傷


悲傷的感受


讓我失眠想起了過往


回頭想想


那種無奈的歲月


或許人們都是一樣的


愈是受了傷


就可能愈會學會健忘


我能夠想像


那種無奈的歲月


是否人們都一樣


都帶著昨天的悲傷


而且


想要試圖去遺忘


我能夠想像


對悲傷的體驗


就這樣


悲傷讓淚水紅了我的眼眶


我能夠想起


昨日的無奈的傷痕


想去試圖遺忘


卻只會使我更加的流下眼淚


如果悲傷可以收藏


我想我收集了很多


收藏了我的悲傷


也收藏了我的淚光


 

 

by落葉之楓  9710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