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創詩集小品】留下
 
 
 
 
 
 
 
 
 
給你/妳所有的愛
 
留下
 
所有痛苦
 
給我一個人
 
 
角落裡
 
好好消化
 
 
 
 
 
 
放手
 
或許是
 
我最後的溫柔
 
如果你/妳想要飛
 
快樂和自由
 
就讓你/妳去體會
 
 
痛苦
 
就由我一人包辦
 
 
 
 
 
 
我把快樂
 
送給你
 
而把
 
悲傷留給自己
 
如果
 
再次遇見
 
我會笑一笑看著你/妳
 
希望你/妳過的比以前好
 
別為我擔心
 
我只是一台數位相機
 
 
 
 
 
 
 
 
 
 
 
 
 
 
 
 
 
 
BY  落葉之楓  2020/08/17
 
 
 
 
 
 
 
 
 
 
☆★~落葉之楓痞客邦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