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創詩集小品】珍藏在我的心裡






 
 
打開

塵封很久的日記

日記上

多了一層層的灰塵

這代表

多久時間

沒有去翻開這本日記




 

我的心裡

還是

寫著滿滿

你我的甜蜜快樂的事

即使

已經過了

很長的時間了

我還是很難忘記

看不到你/妳

我會有多傷心




 

我會非常小心的

將你/妳鎖在我的心裡

那寧靜的一個角落裡

細心的珍藏著




 

穿過熟悉的街道

會有

些許的觸景傷情

我仍然



記得有一份愛

珍藏在我的心裡

而你/妳

一直對我來說

是很重要的











 
 
BY  落葉之楓  2019/11/26


 
 

☆★~落葉之楓痞客邦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