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愛你
 
是我心中
 
無從描繪的幸福語言
 
如果我沒有愁過你的愁
 
沒思慮過你的思慮
 
我又怎能說的出我愛你呢!
 
因不捨你心有失落
 
然而這種感情孰人能懂?
 
若不曾與你的靈魂
 
有過如此深契的應合
 
要如何重憶起
 
深守心靈的炙熱情燄
 
又怎能毫無預言般的
 
奇蹟再現
 
讓我剪下這一段段
 
獨自思念的漫漫長夜
 
把它存留下來
 
等到與你重逢時再取來
 
展延與你共度美好時光
 
能停留在你身邊多一秒鐘
 
就算靜默
 
都是溫情的幸福感受
 
只因愛你
 
是我情路唯一的欲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