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創歌詞】夢中都是你


月光照下    花草也清香
寒冷的夜裡    只有細細的露水落下
那含苞待放的花蕊
卻是夜中的美

在這分分秒秒的時刻裡
我只想著你    你有想起我嗎


因為思念    夢中都是你
夜深人靜裡    百般溫柔體貼伴隨著
在這夜裡我最幸福
卻是夢中的境

在這時時刻刻的歲月裡
我只念著你    你有念起我嗎


思你千萬年    害我夢中為你醉
想你伴相隨    卻只相伴夢中間
夢你夢到心頭間    清醒卻是無形影
何處尋你卻不知    只能夢中再相會

 

 

 


BY落葉之楓 201509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