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創詩集小品】感覺到。夢境


暖暖的陽光下,找尋著你/妳的影子

吹拂而過的和風中,我卻好像感覺到你/妳會出現在我的眼前

但這熟悉的地方,卻還是找尋不到你/妳,我還可以去哪裡找你/妳呢

 

Photobucket

 

樹上的花瓣,隨著風吹落下來,我還是找尋不到你/妳的蹤影

我開始祈禱,祈禱自己能像以前一樣,可以馬上的感覺到你/妳的出現

在這漫長的時間裡,我一直重新再重新的去找尋著你/妳

而這命運中,是否能讓我再次的尋找到你/妳

 

Photobucket

 

或許只有在我的心裡或是夢境裡,才能尋找到你/妳,見到你/妳

陽光漸漸消失了,黑夜漸漸出現了,時間再次的轉換到深夜

只好,入夢尋找你/妳的蹤影了,在夢境中相見吧!

 


BY落葉之楓 201509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