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色深幽,我知道妳的心思

擔心今夜以後的每一天

不知道這樣靜靜的溫度是否還能擁有?

特有的癡情,溫婉著我的含情與平和

這種平靜中的一種格外悠然的韻味

我的心潮舒坦,我們的心靠得更近

縹緲著一抹甘美潮濕的溫情

纏繞著天籟間的緣分

生命注定我們擁有這一片

靜美與安分的天藍

這是我們特有的默然和純真

呼吸著清涼的空氣

回味著帶有花香的迷戀

似乎無法分離的心,印在一起

在朦朧霧雨中淋漓著纏綿的旋律

緩緩的血流衝擊著我的心底

感覺到妳在深夜裡的柔情

感覺到妳白日裡的溫情與和煦

我喜歡這樣無聲的世界

妳喜歡這樣聆聽靜夜的雨聲

我們在無語的世界裡

感受著愛的延續與延長的心動

 

 

 

珍藏尹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