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創歌詞】靜靜治療傷痛

輕輕柔柔牽起你的手  經過歲月種種的快樂
生活本就會經歷失敗和挫折
你說的愛  你講的情  只有留在回憶之間
人生中的淚水  能流下多少
歲月裡的疼痛  能苦了多久


你的淚水不一定比我的多  你的傷痛不見得比我的深
現實的折磨只有去忍受  能夠禁得起種種的苦  你我才學會成長
教導過你  告訴過你  你常常冷漠不在乎
現在你嚐到這種痛時  你沒有任何理由說痛
只有好好面對痛  靜靜治療傷痛


你的淚水不一定比我的多  你的傷痛不見得比我的深
現實的折磨只有去忍受  能夠禁得起種種的苦  你我才學會成長
教導過你  告訴過你  你常常冷漠不在乎
現在你嚐到這種痛時  你沒有任何理由說痛
只有好好面對痛  靜靜治療傷痛


教導過你  告訴過你  你常常冷漠不在乎
現在你嚐到這種痛時  你沒有任何理由說痛
只有好好面對痛  靜靜治療傷痛

 

BY落葉之楓 201403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