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創作】我拿臉盆來解救你了

某一天晚上,小男想要泡阿華田來喝,就順便問小秀要不要喝阿華田。

小秀笑一笑的點頭說好,便下樓把衣服拿去洗衣機洗。

小男邊唱著歌,邊動手用熱開水,要沖泡阿華田,便找了二個容器要裝阿華回。

小男泡好了阿華田後,小秀上樓後一看,傻住,便問小男:『你在做什麼。』

小男回:『沒有哇!我泡阿華田哇!妳不是也要喝』小男回完後,笑嘻嘻的喝著他手上的阿華田。

小秀說:『我可不想喝這麼大一碗的阿華田,誰跟你說阿華田是用碗公泡的。』小秀覺得小男很好笑,拿了一個杯子,從其中一個大碗公中,倒了一些阿華田在杯子裡,然後小秀回小男:『其他的阿華田,你自己解決。』小秀邊喝阿華田邊回小男,小男一聽『哇!不會吧!我喝不了這麼多。』

小秀好笑的回小男:『你喝不了這麼多,那你幹嗎還泡這麼多。』小男一臉快哭的無辜表情,看著小秀。

這時,一歲半左右的小楓妹跑進來,要來找小秀玩,結果看到小男看著她,用著超級好笑又超級無辜的臉對著小楓妹說:『鳴嗚...小楓妹妹哇!小楓妹妹哇!快快救救我.......快解救我吧!><』小楓妹有點被小男的表情嚇到,也一臉無辜的表情看著小男。

過了幾分鐘,小楓妹跑回房間裡,小叔的房間裡發出物品倒出來的聲音,又過了幾分鐘後,小楓妹再次跑回小男房裡,把一個東西放在地上。

小男低頭嚇了一跳,呆住又傻眼,小秀轉頭一看,笑到肚子痛。

原來一歲半左右的小楓妹,從房間裡拿了一個大臉盆,來解救小男了。(哈)

小嬸從房間走到小男房裡一看,也笑到不行,小楓妹要小男把阿華田倒到臉盆,小男很無言。

小男抬頭看著兩個女的,笑到肚子痛的情形,小男也無理頭的笑了。

最後,小嬸回到房間拿來小楓妹的專用碗,倒了阿華田給小楓妹喝,也解決了小男的一些些阿華田。

而小秀和小嬸想起這整個情節,還是笑到肚子痛。

 

BY落葉之楓 201312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