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創詩集小品】愛

體貼,漸漸,冷落;幽默,變成,冷淡

彷彿你/妳把我所希望的夢,冷卻掉了

想要屏息自己的呼吸,閉上自己的雙眼

讓自己認為,這只是一場白日夢

而你/妳一樣的體貼,也一樣帶著幽默

 

美麗,時間,買不起;永恆,證明,要珍惜

只要你/妳懂得我的愛,了解我的情

別讓我的愛和情,冷卻掉

別向世界,炫耀太多,愛情的感情

因為永恆,證明了你我彼此,要懂得好好體貼珍惜

或許,走過半世紀後,白色的紙上,刻寫著我們的故事

但是,我們不需要,只希望每個人都有愛,純真的愛,善意的愛

 

BY落葉之楓 201312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