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創詩集小品】牽牽手


牽著手,散散步
一種甜美,一種行為,一種動作
牽起你我的手,只是牽手,沒有什麼
別亂想,牽手的意義性和意思,有很多種
只看你們自己要如何去想,去猜疑


牽起妳的小手,柔和的將手指慢慢靠在我的手掌裡
握住了妳的小手,走在每一個街道路口
怕妳走失,怕妳跟不上我的腳步
牽牽妳的手,一起走過每一條大街小巷


只是想牽著你/妳的手,溫暖的手
當天氣睛朗的時候,太陽照耀著大地
綠綠的草地,隨著風吹足著擺動身軀
牽著你我的手,一起在草地中踏青散步
是一種優閒輕鬆的心情
只是想好好的,好好的牽牽你/妳的手


輕柔的微風吹過了花草,陽光的照耀讓人們熱汗直流
而微風吹不去那炎熱的氣息,人群漸漸走向樹下的涼椅
享受著那睛朗的天氣,情緒平和的跟朋友談天說地
輕輕拿著你/妳的手,牽起你/妳的手,陪著你我再散步一下下


想,你/妳了
想起,你/妳大手牽小手的記憶,甜甜的笑
想念起,你我在小街道上行走,聊起快樂開心的回憶
想起了你/妳,在過馬路時,急急忙忙的想要牽起我的手
當過了馬路的對面時,你/妳傻笑抬頭望我笑時
卻還拼命的跟你/妳旁邊的陌生人,不好意思的道歉著


左手,你不好意思的看著右手
右手,你邪邪的面對左手笑著
不好意思的左手,看著右手問『你笑什麼』
邪邪笑的右手,不回答左手,還是一臉邪笑對著左手看
像壞小孩一樣的右手,牽起了左手往右邊方向的女孩臀部,摸去
女孩轉過身來,以豹一樣的速度,熊一樣大小手印,印上了男孩的右臉頰
男孩清醒過來,看著女孩,女孩回了一句『你老娘的豆腐,你也敢吃』
男孩一聽,傻傻的笑,說『你娘,可好』
不說還好,一說之後,女孩再次以豹一樣的速度,熊一樣大小手印,再次印上了男孩的左臉頰
而男孩從頭到腳全都清醒了,眼睛像燒火一般的瞪著女孩
女孩回嗆『會打女人的男人,可恥』
男孩快速的抱住女孩,不用手也不用腳,只單單用了一張嘴,親吻著女孩
男孩的左手牽起了女孩的右手,女孩的左手牽起了男孩的右手,手牽著手


牽手,單純,想牽著手
什麼也不想,什麼也不煩
就是想牽著你/妳的手
別問我為何牽手
因為就只是想牽手
多久,沒有牽著你/妳的手
牽牽你/妳的手,給你/妳,也給我一點點的溫暖

 


BY落葉之楓 201311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