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創詩集小品】相愛的回憶


今晚回憶著往事種種,是否有任何侵入到我的心底

誰是誰非的相思之苦,漸漸讓人開始憔悴
 
無論你我過的如何,祝福是心中唯一的話語

曾經相愛的心情,是我生命中最甜美的回憶,但仍然有一些些的遺憾

生命能有相愛的回憶,命運的交集中,多少有那甜美往事回憶存在,就已足夠了

人生不就如此,人跟人的相識相戀,愛的時候彼此相依相偎

還能求什麼呢?願你我都快樂,祝福你也祝福我

 


BY落葉之楓 201310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