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創詩集小品】相約過去

在我遇到你之前,我花了太多時間去思考,也花了太多的時間跋涉

一旦想到,那個美麗的相約過去時,已不再能夠滿足現在的記憶和一切的溫柔

你/妳雖然悄悄地走進了我的生活裡,這一聲柔和的問候,那一個輕輕柔柔的微笑,小小的一個手勢

輕輕地打動了我一個小小虛掩的心扉,我那平靜的心情,盈出了快樂的喜悅

而再次想起時,如隨風一般吹散了,回憶也就只有那短暫時的歡喜,甜蜜

 

BY落葉之楓 201310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