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日記】天氣多變化,好友們要好好保暖唷!別著涼了~

隱居在一個不知明的環境下

無憂的心情望向遠方

依附的肩膀  感受不到安全感的溫度

攝取著陽光微弱的照射

漫無目的又迷失的生活中

我能向何處伸出手來

深深的疑惑

聲聲說著愛我

深深的  深深的

我真的開始疑惑

我的夢

是否一直都還存在著


未來真的會很美嗎

夢裡的畫面不會出現多美  多甜密的

日子跟夢境差別很大

夢裡是笑的  現實是悲的

忘了自己多久落淚過

可能落淚的時間  很接近

所以忘了落淚  落了多久

對自己好一點

如何對自己好一點

忘了  真的

對自己好一點的日子

早就已經忘了

因為難過太久

快樂的日子  美好的日子

忘了

 


不曾懷疑你/妳  不曾騙過你/妳

而我早已學會如何保護自己

不想改變你/妳  不想要求你/妳

但你/妳的欺騙已經傷了我

不想多說什麼  不想再聽什麼

不管你/妳如何解釋

如何說明你/妳的過錯

竟然你/妳不想珍惜

那我寧願放手讓你/妳離去

我不強求你/妳會多珍惜

因為我沒必要再聽下去

你/妳後半段的解釋

給過你/妳解釋的機會

第一次你/妳無所謂的回應

我微笑回應了你/妳

第二次你/妳有意無意的回應

我靜靜的看著你/妳  無語

第三次之後  你/妳利用了欺騙或藉口

來隱瞞你/妳的過錯

我寧願選擇寂寞 

默默的享受著寂寞

讓月亮照下來的光影

陪著自己度過每一個日子


愛,沒有真正的保障期限

情,沒有真正的承諾

愛情合起來,說明了什麼

說明了想要陷入愛情裡

就要了解愛情裡沒有真正的保障和承諾

愛,會有時因為誤解,失去了

情,會有時被另一道情介入,而失去了

愛跟情,要如何守候

失去了,別難過

得到了,要好好珍惜

失去了,要治療傷痕,放下悲傷,讓自己走出來

得到了,要好好把握,別一味無所謂的處理小事情或大事情

有時,人們會覺得那只是一件小事情,為何要討論,為何要爭吵

那請問大事情是如何形成的

小事情沒處理好,會形成一件大事情

愛或情如果因為小事情,而形成一件大事情時

是否你/妳還要回應他人

那只是一件小事情,何必討論解決呢?

當事情發生時

那,已經不是小事情或大事情了


每個人都有想過,快樂的回憶

但有多少人,可以好好的去擁有

在人們往往來來之間,你/妳遇見過誰

那個人,你會不會忘記

有人會對你/妳我說:『要好好愛自己,要好好休息,不要把自己累倒』等等的關心話

往事有時不值得去回味

但是,想想,還是會想起從前的過往

或許有人在夜裡,或是默默的在關心著你/妳

在這花花世界裡,不用我去開口說明,你/妳可能都能感覺或是感受到

只要你/妳受了委屈,他/她就都會在你/妳的身邊,關心你/妳,安慰你/妳

我想說:『有你/妳真好』

朋友們,有你/妳真好

夜,深了,我,可沒有辦法幫你/妳蓋上被子

不然,不是有你/妳真好

而是你/妳好可怕(哈)

晚安!我的朋友

願你們好眠

 

 

 

BY落葉之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