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是你 所以我尋尋覓覓

牽掛是你 所以我甘之如飴

想望是你 所以我充滿甜蜜

因為是你 所以我毫無掩蔽

珍惜所擁有愛惜所存在

想念一直無所不在

 

你在我心裡

有悸動的感覺所以我心動

你在我心裡

有吸引的感覺所以我迷戀

你在我心裡

能觸動我的心玹所以我著迷

牽著你的手

是最單純而簡單的幸福滋味

聽你的聲音

是我除了空氣以外的必需品

為距離掙扎

但又因為深愛所以堅持安定

 

喜歡沉浸在你臂膀下

享受那備受保護的感覺

喜歡依偎在你胸膛上

感受那心貼著心的悸動

還喜歡握著你的手掌心

那股單純無暇的真體驗

我喜歡所有關於你那美好

美妙令人遐想的一切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4lbOB9GFRUI8s5O6sSzGBw--/article?mid=558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