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星,劃過生命的美

  珍惜二字,價值千金。

  時光悠悠,走過匆匆歲月,我始知曉,時光就如一場天空,而自已就是那顆流星,而自已的累,以及經曆的人和事,假若是懷著一種體驗的心情的話,那麼一切的一切都會成為是一場優美的風景,因為我們知道很多東西不可能永恆的,所以得珍惜,得好好對待,包括事業、朋友、感情,以及我們的歡樂和憂愁。


  人生會有很多記憶可以省略,可以忘卻,然而,或許唯有那曾經感動我們的人和事,那些曾經陪伴曾溫暖我們的人,會在時光的浪濤盡之後顯示出它熣燦奪目的價值,是它們令人相信,這世界還有那麼多的溫暖與安慰,還有很多值得我們存在與付出的勇氣,還令人相信這人間有愛。于是,我的目光多了一份清澈,多了一種勇敢與堅定.


  即使當生命的場景結束,風景結束,一切都煙消雲散,然而至少我們曾經為此努力過,經曆過。曾經設想,如果可以,我想經曆別人的人生,就如同演員,走進不同的劇情,然而殊不知,這個人生,由我們自已去打造、去溫暖、去經營。

  于是,我始終相信,應該永遠懷著希望的走下去,帶著微笑,帶著愉悅,帶著一份小小的期待。我心中認為的幸福,也只是如此,淡然如清風盈袖。


  曾經有多少時光,我柔弱的心碎落一地,怕自已的生命額外負擔不起,那些無奈的傷與痛.而那些不為人知的苦難與憂傷,只有自已默默承受,哭過之後,再緩緩拾起.

  盡管有時由於我的要強與任性,而不懂得隱忍與委屈求全,可是,走到今天,我不後悔。因為這是我的人生,是我選擇的結果。所以無論是悠閒或是辛苦,都應負責任的面對。

  常常感嘆時光流逝之快,一天的時間,一晃而過。我們需要情感的溝通與釋放,需要知識的提升與領會,需要責任的實施與落實,需要健康的投資與建設,還需要工作的改進與創新,以及還有愛好的堅持與夢想的追求。總之,我們所要做的還有那麼多那麼多。


  每當晚上我在滿身疲憊中沉沉睡去,頭腦中浮現的那些過往的人和事,盡管已經化為一幕幕久遠的圖影,盡管前面的路是那樣的遙遠。而以我微薄的力量,一一去解決.去面對那些由於困境而造就的失落、那些傷心時滴落的淚水,都終在自我的心靈解救中過去了,

  值此夜風習習,清新幾許,幾份安靜若然的思緒,在悠悠的心靈中飄起,載著那一份堅定與從容,行在每一個靜謐如初的日子,若生命只是一顆流星,我願把燃燒的激情,劃過你的眼簾,現成一道耀人的美.

  就讓我們把每一次生命的轉變,就當作一次優雅轉身,淡淡的品味著生活提供給我的每一個段落吧!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hxi7RImaFRs8iX3OysuUWj.O87qBKA--/article?mid=1158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