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看到什麼呢?

  星星。清境農場的天空總是那麼明朗,即便是在夜裏,繁星仿佛黑色水晶上生出的鑽石,閃爍著無比純潔的光芒。而現在,這裏的空氣很糟糕,我幾乎常年看不到明亮的星了。

  而後呢?

  還是星星。最後的那一季的夏,我們就要離開了,是各奔東西,還是微笑等待明天?,我從未感覺到我是如此的愛她。或許只有在失去的時候才會迫在眉睫;或許當失去了才懂得去珍惜。早已生出為時已晚的嘆息。哎!

  手裏的熱咖啡騰起的水珠似我迷茫眼神時間走得很快甚至風化了大漠的胡楊也許離開了多年以後又在喧囂的都市或是遙遠未來我一眼便會發現了你的樣子。

  記憶是一張底片,它封存了所有的記憶。然而真的會久久的封存麼?時間可以抹掉一切包括封存的記憶。

  還有麼?

  沒有了吧,這就是你的還有我的所有記憶

  真的麼?

  真的,是記憶……

  一、

  對你的喜歡是一開始就有的,最初的相識到交往至深,從外表到內心。對你是對於對愛情愛情的幻想。我真的想不出有離開你的可能,從依靠到交纏不清。痛痛地愛……

  二、

  這是怎樣的一個季節?很冷,很冷……

  離開了城市的喧囂而後一個人靜靜的對著陰冷的天氣發呆,靜靜地能聽到自己的心跳,一下、兩下有節奏的似敲動的鼓點。

  風,很大在耳邊不停地咆哮。雨也冷冷的下了一天,不知自己該怎樣面對這個冷冷的季節,是啊、要怎樣去面對呢?風好大我豎起了衣領但是風還是能穿透我單薄的衣服。

  不知不覺已經來到這個多雨的城市一年多了,而後呢?曾經一直很安靜,本該是北方的冬天了,冷冷的也許是自己生在北方,從小到大已習慣了冰冷感覺,即使被凍壞了也會感覺那冰冷的痛亦是冰冷的快樂,“冰冷的記憶”。

  哈哈……而後開心的笑,又何必呢?為什麼總是莫名的哀傷,總是希望上帝的心情控制著自己,天冷心寒、雨濕心情……哎!幾年來永遠不表露出來,只是默默的等待,等待和她快樂的感覺。可是等到了等到了只是那麼的短暫,似幾秒的飛逝了,而後離開了,不知道哪年那月會有我們再相遇的那無人的港口?

  是啊我在想,想自己的對與錯。是啊!愛,我要怎樣給幸福?我知道了自己不該去早早的面對,是啊,人生的低處沒有去好好的面對,又何談高處呢!

  曾經是安靜的,接著是短暫的喧囂、而後又恢復了平靜。這就是我的人生嗎?也許自己太片面,我的人生怎麼會如此的短暫呢。不會,誰會記得我呢?

  記得彼此會互相傾訴,對視著或許不要太多言語就已經足夠了。足夠了……

  我的人生,怎樣?也許不會轟轟烈烈,可是它一定會很精彩呵……

  相信我,愛,我會給幸福……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hxi7RImaFRs8iX3OysuUWj.O87qBKA--/article?mid=354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