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落在紫色青春裡的四葉草

 

    我與斜陽並肩,在歲月剝落的日子裡,不停地尋找生命中的那屬於我的四葉草。陽光邂逅在黃昏裡,疲倦的身影早已飄落天涯。-
  
  如果,有一天,我找到那個叫幸福的四葉草我會送給心愛的你。給你那傳說裡花語的幸福。我一直漂泊在那紫色青春的涼雨後,沒有彩虹的季節,用希望只有懷抱的溫暖才能讓我依然相信流年依然明媚。紫色年華的追隨。青春的斜陽下,我手挽著手,肩並著肩在年華的沙灘上高傲踩出自己來過的尋找的痕跡。在開滿向日葵的金色花田,我畫地為牢,將彼此的希望牢牢貼靠。雖然此時各散天涯,滄桑的紫色流年的身影永遠是我的希望。我一直在尋找那葉屬於我的四葉草。因為它;我不再是寂寞的單曲,無雲的夜空掛滿了我對你的思念。-
  
  我依然記得那些與你有關的日子,那些與你有過的歲月。風輕雲空的藍天。灰色傷痛的紀念。-
  
  如果,四葉草真的是花語的幸福。那麼,我也願意來世做一朵四葉草,一直守護在你的身旁,你若不棄,我定不離。傷痛的日子,我記住了回憶。是因為痛;一直拋棄不了。-
  
  青春,一場盛大的疏離。我與歲月共同淺唱那一首美麗的歌。在憂傷裡尋找屬於自己的快樂,還記得,當一個人孤獨的天空,天空是那樣的灰暗。為什麼在我最孤獨的時候卻看不見晴空,仰頭回憶,滿滿全是那些碎零的思念,往事木幕幕重現眼簾。當我閉上雙眸,記憶中浮現著與青春紫色有關的點滴,那時候,我還在執著。幸福迷失的沒有終點,還傻傻地堅信自己生命中有哪屬於自己的四葉草。慢慢發現,那個無邊的執著與思念是一場散落在紫色青春記憶裡那永遠沒有醒目的夢。-
  
  那些日子,你還在我身旁。我們還在嬉鬧歡笑。-
  
  那些日子,些許傷感,但也些許快樂……-
  
  還記得嗎?當我無知地說出「我喜歡你」那句包含所有的我最熱語的腔調。你卻笑我,你騙人,我不相信。其實、我是認真的。我忘記往昔那些悲哀的殘顏,重現尋覓自己心中所愛的幸福,只想共同與你在此刻相擁到未來。無知的微笑也許重現……此時、你彷彿是我生命裡每一瓣落霞,安意綿綿地吻於我心裡綻放憂傷的野花。可惜、只怪瞬間太短,像微風,注定不能天長地久。與悲傷千億婉轉的日子,你昔日的柔情瞬間重回記憶的深海。原來,我一直活在愛的精彩片刻,只是眼睛默默盛載與你有關的紫色日子。-
  
  我曾用自己靈魂期待,如果,上天給我機會,哪怕是相戀千世我仍然不改心中所愛的你。可是、時間卻停留我們與悲傷快樂同在的那一刻,我已經不能重尋覓心中所愛,與眼淚共同深深一吻到傷痛的邊緣,昔日你的微笑已經不能重現,我在記憶的邊緣掙扎著,如果……如果沒有明天,你會不會在那一刻抓緊我的手,因為、你會發現手中的溫度有一種讓憂傷勇敢無畏的力量。如果,沒有明天、那一刻,你會不會與我停留在今天?那麼,你會用怎樣的謊言去填寫那些空白?我依然記得,在那個遇見的原點你說,我們沒有明天,因為我們錯過了太多沒有填滿回憶的時間。你說,我不想傷害你,你懂嗎?我只是在呆呆看著你憤然離開的背陰,那無情的轉身此刻飄落天涯,其實,我一直在人海裡。如果,你站在人群中央你會發現一直在以一個等待的姿態看你遠走的身影。-
  
  在與青春有關的日子裡,我種下那四葉草的希望,在背起行囊的那一刻,我堅信四葉草的傳說,在陌生的城市穿行中,我把四葉草的希望拋向天空,傳說,第一片葉子代表真愛,第二片葉子代表健康,第三片葉子代表名譽,第四片葉子代表財富。是真的嘛?我很傻,當真了這個關於幸福的傳說。傳說裡,它的每片葉子都有著不同的意義,當中包含了人生夢寐以求的四樣東西,名譽、財富、愛情及健康,倘若同時擁有這些東西,那就是幸運了。可是、最好發現徒勞的等待在那一刻早已散落在紫色回憶那與青春有關的日子裡。-
  
  曾經我還認為幸福屬於我,我沒有懷疑,曾經,我認為我願意不顧一切的尋找,願意隨時隨地種下,願意在你身後默默的看著你,為你的快樂而快樂,為你的悲傷而悲傷,儘管,我那些情緒,與你無關……可最終還是散落。-
  
  是的,沒有希望的種下,沒有希望的尋找。只是我一再傻傻的執著罷了……有的時候愛是沒有理由的,愛了就是愛了,即使撞上南牆也是愛了,只是愛的卑微愛的驕傲罷了,其中滋味只有自己知道。-
  
  請不要說我不甘寂寞,因為我已經寂寞了好久,不要說我的感情不專,當我明白以後;因為你從來不屬於我,也不要說我輕言放棄或散落,你甚至,連一個微小的回應都不曾給我。-
  
  那樣純粹而淡然的生活,那樣以你為中心的生活,因為回憶而豐滿,因為現實而枯萎。距離拉長了思念,卻阻隔了見面;時間沉澱了暗戀,讓你離我好遠好遠。眼看著身邊的人一個一個都有了轟轟烈烈,我想,是該放下你了,回憶,僅僅是用來回憶。思念也該散落,尋找的那四葉草也該散落在灰色的世界裡了……-
  
  我已傷的遍體鱗傷,不可自拔。-
  
  思念,我以拋向朗朗晴空。-
  
  四葉草的希望-
  
  我已埋葬在青春的紫色世界裡,-我不想看見世間疾苦,我不知道該用什麼樣的表情面對你,我只會為一個人拔劍,仇恨是命殃的源泉,我不曾錯過、我永遠錯過、輪迴是為了等待。一些都會安靜的結束! .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hxi7RImaFRs8iX3OysuUWj.O87qBKA--/article?mid=1139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