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世怪我離去,今生若我守候


    第一次,巧遇,相遇,你我都談得來,很投合,好眼熟,親密的,但我感覺得到你是否似曾相識,我知道,前世怪我離你去…
  
  前世因、今生果,難道這是上天對我的考驗,讓我等上數千年輪迴在地獄周折了數千年的紅鴛苦…
  
  前世因、今生果…今生相識、憂是傷、她似曾不認識我,不記得前世我們許下誓言,花開花謝,潮漲潮落,是誰背叛了誓言…
  
  不再求時間,陪伴著前世已久的片段、想;慢慢、靜靜的守候,千年不轉的誓言,今生就讓我一個人承擔吧…
  
  你是否還記得我們曾經的誓言呢!你是否還深深愛著我呢?
  
  對,你的記憶早隨歲月流淌的麻痺了,你傷害了我,我不怪你,要怪就怪我當初離你去…
  
  前世因、今生果!歎,前世怪我離去,今生若我守候!如今,歲月已流,似乎如歷史般道不盡,告別了前世的眷戀,今生就讓我一個人守候吧!天涯相隨,生死相許…
  
  舊世約,如今你是否還愛著我…若我離去,你可會幸福,此一去,今生別,回眸一笑,淚滿衣襟,帶斷鴛鴦,誰寄絲縷?況乃千年輪迴,孤衿有夢,如今離去,未有曾淚,獨有情恨,望伊人今十月日別,莫失難忘,不覺悔恨,前世因,今生果!
  
  若我離去,你可會幸福?
  
  前世怪我離去,今生若我守候!
  
  此去經年人獨悲,只道此生應不悔!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hxi7RImaFRs8iX3OysuUWj.O87qBKA--/article?mid=1125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