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傻瓜這樣愛你
 


    愛情是什麼,為什麼相愛的人總不能走到一起,為什麼愛總是將彼此傷害,為什麼愛總是這樣的無奈。
  
  和你相識的第一天,被你深深的吸引,深知我們不可能在一起,因為家庭的緣故。在和你相識的這段時間裏,我們的感情日益深厚,有時,我也會想到,我們可能一輩子在一起嗎?
  
  我們的快樂、甜蜜、浪漫、酸澀、幸福一樣都沒有少,我們逐漸離不開對方,想起我們一起走過那些美麗的日子,雖然有爭吵,但是,每次和好我們都覺得比以前更愛對方。
  
  我們都學會了理解,忍讓,我們成了最了解對方的人。但是,這段美好的日子沒有過多久,由於我的原因,讓你受到傷害,我寧可放棄你,也不要等你心灰意冷時再放棄,我寧可讓你恨我,埋怨我,也不願意讓你受到傷害,
  
  我離開了,你很傷心,我也能體會到你的傷心,但我會為你祝福,祈禱。哪怕讓我痛苦,我也願意,只要你好,就夠了。
  
  因為我愛你,所以這樣做,盡管有時心如刀割,為了愛,所以放棄。如果你看到這篇文章一定會說我傻,但是,有些事情我自己承受就好了,這樣你會盡快的從我們破滅的夢中走出來。
  
  假如在你離開的那一天,我會告訴你,有個傻瓜這樣愛你,並為你祝福,然後默然離去,到時候你會明白我的。
  
  你會苦笑著說:你這個白癡! .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hxi7RImaFRs8iX3OysuUWj.O87qBKA--/article?mid=1082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