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相思在這寒冬夜裡

淡淡悠憂確暖暖溫熱心頭

想你,我無怨無悔

念你,我夢繞魂牽

外面的雨水滴滴答答

你也在想我嗎?

下雨了,我的心是濕漉漉的

我的思想也是濕的

想念你只有你的名字

才能讓我心頭掠過一絲溫暖

漫天的雨滴化作萬種柔情

 現在站立在窗前的我

孤身一人聽雨滴...

你既能串聯乾坤結合天地

能否傳達我的思念

任時光流逝無數水滴

在塵埃中化成水霧

思緒在雨滴中變得黯淡

好像滿天冰雨落漸漸連成線

千千根千千頭千千思緒剪不斷

總想把思念化為凝眸

歲月如歌你望著我我望著你直到永遠

紅塵好深,深到我看不到終點

不過我還是非常期盼與你再相遇

我滿懷的情思隨你而動

我在癡心回首裡

找到與你十指相扣的理由

想做你今生的紅顏永遠不離不棄

我的筆下包涵著眷戀

一紙繾綣在我的字間是那麼地明顯

這些等待的句子讓我柔情的筆

生動地描畫出一幅愛的篇章

於是我化成一彎思念的月

照著你居住的地方

陪伴著你每時每刻

你說我是你永遠的牽掛

而我知道,今生

我是你生命中無法逃避的花朵

你是我生命裡無法失卻的春天

我願用一生寫一曲相思給你

五月裡的相識

一生中的相知

戀你 戀你

 

 

珍藏尹茉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4lbOB9GFRUI8s5O6sSzGBw--/article?mid=662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