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不在我身邊、要我怎麼不想你?孤單、惟有半夜驚醒的夢、寫下淚的滴痕
如果、我們還能在一起
清晨、我會為你買好早餐,
親吻著你的額頭,喊你起床
如果、我們還能在一起
我會為你布置一個溫暖的家,充滿溫馨
如果、我們還能在一起
我會為你做好每一頓豐盛的晚餐,每一口都親自餵著你吃
如果、我們還能在一起
夜晚、我會為你在城市廣場點燃一串串煙火,輕輕擁吻
如果、我們還能在一起
我會陪著你去看那海邊的日出或夕陽
如果、我們還能在一起
我會為你搭一扇陽傘在屋頂陽台靜靜的品著下午的紅茶
如果、我們還能在一起
我會牽著你的手在落日黃昏的綠蔭下,漫漫的散著步
如果、我們還能在一起
我會為你撐起雨傘,一起回家
如果、我們還能在一起
我會陪著你去你想去的地方
如果、我們還能在一起
我會為你蓋好夜半被你踢開的絨被
如果、我們還能在一起
我一定會陪著你幸福的走過一生一世
如果、我們還能在一起
、、、
可是、親愛的、你怎麼不在我身邊
要我一個人在這寂寞的夜裏苦苦守侯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hxi7RImaFRs8iX3OysuUWj.O87qBKA--/article?mid=531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