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月光下 念你

 

時間緩緩地流動

卻又匆匆地把我帶到了那一年的光景

心裏似乎有許多的東西 隨著每天的生活

改變了我眼中曾經的世界

而時間會把一些真摯情愫蔓延下去

一切都不會流失 除非我們不在乎了

而留下來的 只是有時會暫時被忘記

 

那種感覺總是淡淡的

卻給你無限的幸福和溫婉

在有月亮的晚上徘徊 蒼穹深邃

思緒悠遠的如一支清脆又沉和的笛音

景致如詩 如畫 如夢

一路揮灑的和風細雨

那一段段的失落與傷感

那一連串平淡的小幸福

給了我一種踏實感

我開始學會珍藏這些小幸福

 

彼端,又是誰為誰守侯彼此共同的故事

抬頭當空共享一輪明月

一切都是自然地延續發展著

瑣碎敏感的日子裏 會留住更多轉身的時刻

在這個世界裏 仍有我對你無止盡的想念

月光無限 舒然坦蕩

下一秒鐘的我們開始沉醉 開始守侯

因這月光如此皎潔 如此沉和

如一雙水汪汪的明眸 蕩漾無限璘璘光波

 

 

 

 

藏尹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