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靜靜的躺在無人吵雜的世界 

ㄧ個人  想想心中的秘密

也許是太過的煩躁  或者是想逃避一切

什麼都能放下  卻無法放下屬於我的那張照片

依然是掛在那裡  讓你可以找得到我  尋獲我

如同我始終都在你身邊一樣  一樣的我

那種感覺  有些牽強  又有些多此一舉

好像太陽每天由東方升起  由西方落下  不變

如同  我靜靜的凝望著你  依然沒變

我沉默不語  我不說一句  我始終安靜

連一聲清脆落下的輕音  都顯得格格不入

若只能這樣靜靜的看著你還存在著

我也感覺幸福與快樂  不想分享的滋味感受

有太多的話想要對你說  卻哽在喉頭嚥了下去

  我在門口排徊  在窗口猶豫

就是提不起勇氣  說出一句  我想你

因為  你並沒允許我可以這麼做  連回音都沒有

看著文字  依稀猜著浮現的各種可能  也許  或許

若這是我們無法一起走到最後的定點

我的祝福  在靜靜無聲的夜裡  思念你

 

珍藏尹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