歸去


妖嬈雲霧,縷縷青煙,眾裏尋你千百度,你的目光恰似夕陽那般溫柔。陣雨來了,我在雨中緩緩走過,這條路似乎始終沒有盡頭。


暮色籠罩著我,包圍著我,最終不放棄我的還是這一方的寧靜。迎著如血殘陽,忍受著這寒風襲襲。帶走我滿心的傷痕,帶走別人對我的冷嘲熱諷。


終究還是歸於原點,讓人心碎的鋼琴聲,讓我回想起為你流過多少次血和淚,你掌握著我的歡顏,你看穿了我。


毫無一絲保留的,我將你傾潟在段走不完的路裏,將著破碎的鋼琴聲拼湊。。。。。
不知梅花香自誰釀出


門外頭是一聲聲哀嘆,我靜靜趴在門的這頭 ,我想大聲哭泣,可惜,我的眼裏早是那麼的冰冷,再也擠不出一滴淚,這次的失敗,算是徹底的完了,再也沒有崛起之路了。。。


長亭外,芳草碧連天,羞澀的春天,讓我顯得更加蒼白無力,獨自的承受著心中那苦澀,夕陽啊,不要落下,不要落下,不要讓光芒離開我,不要。


遠處飄來梅花的香氣,夾雜著歷經滄桑的愁苦,夾雜著多少的酸澀,春天要來了嗎,你要離別了嗎,走到這小路的末端,發現了你,你孤單的身影,你亭亭玉立在那末路的旁邊,春雨無情的將你的美麗帶走。


留下點點花瓣,它們隨風到處飄灑,一直飄著,我伸出手捉住了一片殘香,捉住了心尖的那一道傷口。


時間仿佛停在著一刻,耳畔回響著那鋼琴聲,悠然,幸福,溫馨,快樂。。。。
月色如玉映殘鄉


雨停了,驟雨之後,空氣散發著淡淡的鮮氣。明月涓然如洗。洗去我的悲傷,今我來思,世界是那樣的冷漠而美麗。


這條路很長呢,等待著我的,是明月,是殘陽,是梅樹,還是,那一首令人心碎的琴聲。
夕陽下,話滄桑,為何兩眼淚汪汪。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hxi7RImaFRs8iX3OysuUWj.O87qBKA--/article?mid=942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