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就像是誘惑,我卻解不開自己心中的鎖

 

愛情就像是誘惑,我卻解不開自己心中的鎖。

即使分開是不應該,請原諒我不讓自己再回來。

你就好像是毒藥,可是這個癤就是無法除掉。

每想起你不能否認、還愛著你。
好想忘記(一切美好的回憶);想丟棄(所有你寫的信件);想逃避(卻發現早已沒有力氣);

從前我並不懂得什麼叫做愛,什麼叫做失敗。
原來感情這事,過去就得接受。原來感情這事,不會一直逗留。

櫥窗裏的雲朵,從我眼前飄過。載滿憂鬱的車,卻載不下我的落寞。 該孤單的時候孤單,該寂寞的時候寂寞沒有人聽見我的失落。

聽著寂寞的旋律,走過寂寞的風景,想要離開寂寞的城市,告別最最寂寞的回憶,竭然拋棄寂寞的氣息。失去了什麼色彩、忘記了什麼獨特,告別了什麼難過,遺忘了什麼風格。 自從離開你,都說能讓我找回心上的冷漠。我愛上了許多、曾經不愛的苦澀。

愛了、恨了,哭了、累了,也該結束了。

累了、睡了,醒了、醉了,都不重要了。

傷了、痛了,忘了、算了,又一個人了。

放開你的手,還你的自由。讓愛隨風,隨風逐流。
你總起要我們的愛復合,如果說真的有如果,那就等下輩子再說。
你哭的很難過,我卻笑的很做作。

已經下決心,放棄這一段感情。一切都順其自然,別有任何額外負擔,我們也好聚好散。短暫的幸福,永恆的折磨,回憶在我心中每一個角落。
愛一走,人憔悴。目光裏還殘留著誰的美。 天色很黑,你看不見我的眼淚,因為我裝無所謂,那偽裝的好狼狽。
一杯接一杯,怎麼也不醉,我真的無所謂,真心的愛已不珍貴。

再見吧!Baay。 我們也許都該長大了。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hxi7RImaFRs8iX3OysuUWj.O87qBKA--/article?mid=940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