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想念"是一種奢侈
 
那我們每天揮霍了很多
 
如果是一杯沒有糖的咖啡
 
你會喝嗎?
 
我想我會等到糖來了再喝
 
也許咖啡會冷我想我可以
 
用我的熱情一直把它溫暖著
 
直到糖來的那個時刻
 
 
 
在心房深處點一盞燈
 
等待是一種甜蜜的煎熬
 
而愛是上一秒的眼淚
 
被下一秒的微笑替代
 
 
每次聽見這熟悉的歌聲
 
多少年過去了
 
對首歌的鍾愛始終沒有退卻
 
歌聲帶著我走進了往昔的歲月
 
歌聲帶著我書寫出記憶的文字
 
 
雨忽大忽小時而停時而落
 
點點滴滴落心頭
 
為什麼没有了你在身邊
 
天空總是陰沉沉的呢?
 
想為自己折一隻大風筝
 
把它放得很高很高
 
也許能看見在遠方的你
 
今晚我會讓風告訴你我正在思念著你
 
 
也許想念只是一種瞬間
 
也許想念伴存了一世
 
今天在想念昨天
 
明天又在想念今天
 
想念其實就是想念
 
你想我了嗎
 
不用回答
 
 
 
因為今天我想你了
 
 
 
 
 
珍藏尹茉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4lbOB9GFRUI8s5O6sSzGBw--/article?mid=6467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