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

沒有能感受到內心世界的方法

我仍然能感受得到你

如果...

沒有能讓我靠近你說話的方法

你將仍然擁有我的心

 

在夕陽的幕色裡凝乾了淚

我的感覺 猶如漂浮在雲端

踏著若有所失的小碎步

我的腦海被你的身影佔據

不願...

這只是個迷幻情節...

 

可否拋開偽裝的面具

醉在深情的夢境裡倆情相依

在我的眼眸裡有你駐留的永恆

哪怕過眼雲煙也有許願下的燦爛

 

你是我今生最放不下的人

鉅細靡遺地刻在我珍藏的書券裡

我聽見...自己心跳的聲音...

節拍下的頻律像落葉翻飛的躁動

隨著你的心情在樂章上起伏不定

我不知道...我還有多少勇氣?

傻傻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