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我想你太多

 

想你的時候,我的眉頭緊鎖,話也不想說,我會一直對著你的照片發呆,我希望那個你能走下來,和我一起吟詩填詞,作畫,牽著我的手,我們漫步走,相視一笑,便結束了我所有的思念和煩亂。


想你的時候,我把詩詞發給你,那裡寄託著我無限的話語,我把它們精簡成最濃重的字眼,那裡麵包含了我所有的心願。我希望你能感知我的所有的思念。


千里路遙,咫尺天涯,思念糾纏著神經,我只能依靠文字抒發我的感情。我希望你能回應,當我看見你的信息出現在我手機裡的時候,你不知道我的心有多高興,否則,我的失落,無法形容。


想你的時候,我對著海天相接的地方兀自出神,發呆,我希望渺茫的海上能夠出現海市蜃樓,不,是能出現你那高大的身影,對著我微笑,給我你的手,告訴我說:走,拋開一切,天涯海角,我帶你流浪去……


昨夜,我在夢裡見到了你,那威武的身軀,那筆挺的裝束,那燦爛的笑容,那溫情的目光,直攝入我的魂魄,我的五臟六腑,我的心,再一次被你征服。在夢裡,我依然無法走近你,因為你來是為了公務,匆匆地一瞥,你便開車和同事們離去,我追逐,我狂呼,淚落腮邊,心痛難耐,我醒來,一切都是空,只是夢。


我知道,我是因為想你太多,時間過得好快哦,放佛那那匆匆地一握手,一回眸依然是去年了,依然是往昔了。當紅葉紅遍香山的時候,你能帶我走進去嗎?

我想到那一抹魅惑的紅裡,讓我在你的身邊旋轉、翩躚,當思念到達頂峰之際,我能與你攜手笑談嗎?那是一個未知,我不敢去想,我怕會是奢望。曾經說過,你會帶我尋夢的,你說了,會讓我所有的夢都變成現實的,可是那夢終究是夢,是我無法企及的遙遠。


我知道,我想你太多,眉頭一皺,你那高大的身影便映入我的腦海心田,夜夜為你無眠。夢裡的落花,花瓣隨風而舞,美到極致,我在花叢中與你嬉戲追逐,飛舞如蝶的花瓣,香氣撲鼻,我與你相依相偎,坐在你的懷里為你撣去滿身的疲憊,與你笑談:青山老,人依然。你寵我如昨,刮著我的鼻尖,吻便像雨點一樣砸下來……


我知道,我想你太多,以至於魂裡夢裡都是你,誰也不能替代你,你是我此生最美的眷戀,是我此生最深的懷念,是我此生永遠不能放下的掛牽,不是不愛,是愛在不該愛的時候來。


我知道,你也想我,你的心裡都是我,你把我埋藏得很深,你時刻都在逼迫自己不要帶給我傷害,時刻都在按捺你的情懷,這就是你對我的愛,只是這種愛,讓人太傷懷,讓人太無奈。


我知道,我想你太多,以至於不會去領你的情,對你的責怪與埋怨積聚心中,越來越多,只是我不想說,把那一切埋在心海吧,留著夢裡與你傾訴,留著幻裡與你對白,此生的情,留著來世再續。


今生,就這樣,讓我們隔著時空,把思念埋在心中吧!可是,我還是想說:我想你,對你的思念真的太多太多!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hxi7RImaFRs8iX3OysuUWj.O87qBKA--/article?mid=876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