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這樣一個雨夜,房間裡寂靜無聲,惟有窗外的雨敲打著寂寞的窗欞,滴答嘀嗒的雨音,彷彿來自遠方的歎息,一滴滴的滴在了我心裡,沉重。。。。。

平日裡,我還是喜歡賞雨的。下雨的那份清爽的感覺,那份依依的情愫,很恬然,很舒適。其實站在窗前聽雨,也是一種不錯的享受。而深夜聽雨,猶為顯得孤寂清冷了些,這夜雨將我的心事慢慢地撕開,散落在了這寂寞的雨夜,驚擾著我孤寂的靈魂,使我輾轉反側難以入眠,內心也隨之雨滴的落下產生了陣陣顫動,有一種莫名的思緒洶湧而來,真是扯不斷的雨絲,揮之不去的愁緒。寂寞的雨,多情的淚,淺淺的落寞,真是無法擺脫。

雨聲越來越近,思緒越走越遠。我不由得打開了電腦,坐在電腦前默默的看著博客裡的我的博文最後發文的日期,嗨!已有兩個月之餘沒有塗寫一個字了,我真的說不清自己為什麼會這樣?不知道是心情影響了我,還是我影響了心情?不過這段日子我一直在馬不停蹄的四處走,精疲力盡了,也真有點力不從心了。看來我真得感謝這一場不期而至的雨,感謝這一個深沉寂寞的雨夜,讓我紛亂的思緒在這沁涼的晚風裡得到放鬆,安歇。

要放棄了文字,就等於放棄了我的至愛。我喜歡用文字,喜歡用文字來宣洩我內心的支言片語,對於文章寫的好壞並不重要,更重要的是我通過文字訴說我的內心世界,訴說我心底的許多憂傷。

。。。。。

夜,早已沉寂。朦朧而纏綿的雨還在繼續下個不停,這真是一個難得的梳理和洗滌心靈的時刻。

夜雨敲窗,心雨繽紛。靜靜打開一扇心的窗欞,讓清涼的晚風和著沁涼的雨滴打進恬適的心田,溫暖我潮濕的心。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hxi7RImaFRs8iX3OysuUWj.O87qBKA--/article?mid=460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