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最深處的記憶

 

其實我早就應該明白,那個令我魂牽夢縈的倩影早已不再。

  白駒過隙,一轉眼仿佛千萬年。
歲月的風輕撫生命的痕跡。
鏤刻在心間的一切似乎只在瞬間崩潰,只是我不願意相信….不相信,曾經的絕美竟然變的如此殘破不堪,百孔千瘡。
難道心間最後的一塊聖潔的土壤都被那世俗侵蝕掉了嗎?
難道曾經的青澀年華,清純聖潔都只是偽裝嗎?
我不信……
我沉默。是恨,是傷,是痛,彷佛都已不重要了。
我不怪誰,只怪這世界太狡作,只怪這時光太矯情!
我們終究沒抵得過歲月的侵蝕,
年少的心早已被滾滾紅塵湮沒掉了。
只是,還記得曾經在我快絕望時,
那轉身,回眸一笑,
在黑暗中猶如驚鴻掠過,於心間劃下深深痕跡 ……
我微笑,銘記,許下誓言。
彷佛那一眼就是整個世界。
于是,我默默堅守,堅守著….不顧一切,以為那會是一輩子。
只是,我不曾想過,那美麗的天使竟會被世俗的煙火吞噬掉!
清晨,陽光耀眼,風吹過的容顏,我看不到掉下的眼淚。
最後一次,我仰天高喊那個遙遠的名字。
也許,多少人從我們生命中走過 ,終究只是過客,不是歸人 。
也許,是我看的太高,忘記了自己生活在芸芸眾生中。
也許,是自己欺騙了自己,那翩翩起舞的幻影本就是紅塵中的一點一滴。
于是,忘了流血的記憶,帶淚的堅強,似水的年華。
于是,鉛華落盡,我看不到在歲月的裂痕上演繹著的悲歡與離合。
于是,那深切的記憶,不再是生命之痛。
悠悠歲月,潮起又潮落 。
我低頭回眸,終於看到了世俗的輪回。
我不恨,不傷,不痛。
只是,物是人非,花已盡....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hxi7RImaFRs8iX3OysuUWj.O87qBKA--/article?mid=870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