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也沒了溫暖的理由

 

那是一個蝴蝶和花香交織的季節,那時一個陽光溫暖的帶些燥熱的季節,那一季流光飛彩,那一季燦若雲霞.

深夜有著我等待的身影,在沉寂的空氣中孤獨的兀立,月光曾見證著我迷糊的雙眼,只為能突然看到有光閃亮.從一種悲傷,走向另一種期待,我不明白這其中有著我怎樣的寄托,不明白這樣的遷移會帶給我怎樣的轉變,只是,有些什麼已經淡忘,有些什麼已經侵佔了我的心靈.那一季,藏著我憧憬的夢---沒有過多的想法,有的,只是單純的欣喜,抑或,簡單的嗔怨....

那一季的憧憬已成習慣,沒有過多的瞻前顧後,只是安心的享受希望的驚喜.不在乎別人得到怎樣的關懷,即使耳聞,也裝作不詳,偶爾心中隱隱的擔憂,卻總會被早晨的溫馨驅趕開來.計較,計較冷落在牆角的感覺,即使不會生氣,卻也總放在心裏......

相遇總是沒理由.當相遇,將鋪展開同樣的情節,當別離,則結束掉以往的章程.忘不了那個中午甜蜜的氣息,陽光那麼溫馨,在我的心中種植下希望.記憶總在心中徘徊,一不小心開一個小口,那回憶便如洪水一樣蔓延開來......

重逢是喜是悲?有的,是激動地言語,和那抑制不住的興奮.....

這一季,天氣冷暖不知,陽光變幻莫測,生活高低起伏,這一季,眼中看不到花兒的迷人,或許天上有青鳥飛過,只是已經沒了仰望的習慣.著一季,痛苦時斷時續,喜歡單獨一人,喜歡壓制,喜歡強迫和眾人一起笑........

這一季,不屬於夢,也不屬於我.第一次放任自己回味失落的感覺,這一次,不僅僅是被冷落的感覺.真切地感覺,時間會讓人心沉降,也會讓人變得陌生.最初的擔憂最終實作品,明白我已無力挽回,一旦希望變成絕望,一切,便已注定回不去.學會了分散自己的感情,漸漸讓自己變得無所謂,是好是壞,還得硬撐著走下去.......

變得被動.又是那一句"你不肯來,我不可去"時時徘徊在腦中.無所謂選擇,無所謂過往........

你的以前我未曾明知,你的以後我無法陪伴,然而,畢竟曾經一起聽雨.都在悲嘆美好易逝,或許真的不會長久,但,我只是想將這一汪美好珍藏,希望,會在某個午後不經意間談起,以往.........

癡戀冷成琥珀,回頭看,歲月將人織成經典.有中憧憬一直在心中不曾離去,只是,再也沒了溫暖的理由......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hxi7RImaFRs8iX3OysuUWj.O87qBKA--/article?mid=87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