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難以忘記的戀人


  我們這一路上會遇到很多人,會遇到許許多多對自己有緣分的人。可是,你可曾知道,在我們這一輩子之中,有一個人是我們無法忘記的,那就是我們的初戀情人。是的,在我們的印象中,也許說對於這個人,早已經沒有印象。可是,當你在提起以前的故事時,你還是會對他記憶如新,也許你會忘記你的同班同學,也許你會在不久的將來忘記所有的老師和同學,但是有一個人,你不會忘記,他就是你的初戀情人,那個你曾經深愛著的人。
  
  在我的心裏,我一直在心裏想著這一句話,愛一個人可以愛多久?是一生?還是一個轉身的瞬間?我不知道這個時間有多久,因為我還在愛,因為我還在等待,因為我還沒有忘記。愛一個人,到底可以愛多久,需要多久,才會在想起時,不再心痛?需要多久,才會在想起時,不再流淚?我不知道,也不想知道,因為我知道,我的心裏只有我深愛著的那個人,一直不會改變,也不曾想過要改變。也許在遙遠的未來,我還會白頭等待著你,也許那時早已天各一方,魂歸深處,但是,我們的愛將永存,永存於這天地之間,跟隨者日月輪回,彼此相伴著等待。不知道多少年之後,當我在想起曾經的往事時,我想我會第一時間想起你,因為你是我的初戀情人,是我心中難以忘記的人。
  
  當我們談起這個話題的時候,我一個朋友對我說了她的故事。她曾經喜歡一個男孩子,也是她的初戀情人。可是,命運比較坎坷,男孩子沒有得到長久的生命,因為患上了腎炎,在不久的以後,去世了。可是,這個女孩子卻還在等待,等待他的歸來。直到某一天,她給他家打電話時,知道了事情的真相。在以後的時間裏,女孩為此,傷心了很久。現在,她已經結婚了,有了一個幸福的家庭。當談起初戀情人時,她的眼睛紅了,因為這份愛早已埋藏在她的內心,成為了回憶,成為了一份愛的守候。

        無論我們在未來的路上走多久,走多遠,當我們回過頭來看看時,我們會發現,原來在我們經過的路上,我們錯過了很多的美景,錯過了很多可以幸福的人。她告訴我一句話:一個女孩子要想幸福,那麼就找一個深愛著自己的男孩子;如果一個男孩子想要幸福的生活,那麼就找一個自己深愛的女孩子,不要過多的要求對方,只有雙方站在對方的立場來思考問題,相互理解,那麼你們的生活會更加的幸福,會相愛到永久。我聽了之後,沉默了……因為我想到了我那個深愛的女孩,那個佔據我整個心的女孩,那個無法讓我忘記的女孩。因為這就是愛,這就是我想要的幸福……
  
  在深夜裏,我在心裏默默地思考:如果我能知道自己的愛將持續到什麼時候,那該多好啊。那樣我就會讓自己在愛你時,全心全意的愛你;當我不再愛你時,我就會完全的放下你。可是,我不能回到過去,我也無法到將來,我更無法知道要到何年,才會不再愛你。我不知道要到哪一年,才能完全將你放下。我曾經對著天空、對著月、對著雲,對著自己的心,說過,我已經忘記你,已經把你放到我腦後;我也曾經在深夜裏,在夢裏,對著自己說過,已經忘記。可是,我仍然會在夢中流下眼淚,仍然會在一個人時,突然間想到你。我會在無望的等待與守候中,淚流了滿面,我會在平靜中,痛徹心扉。我會守候著你的幸福,等著你回到我的身邊……
  
  在多年後,心底深處還有一份屬於少年的天空,心底深處還有一份屬於年輕時的愛,還會生出一份柔情與感動,那愛,也就是天長地久了。
  
  或許,愛過了,才會得到更多吧……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hxi7RImaFRs8iX3OysuUWj.O87qBKA--/article?mid=819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