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是沒有了眼睛

就看不到你那帥氣的容貌

無法注視你迷人深情的雙眸

更無法目睹你醉人的一舉一動

若是沒有了鼻子

就聞不到你身體淡淡的煙草味

無法聞到你淡淡的髮香味

更無法品味你頸上夢幻的香味

若是沒有了耳朵

就聽不到你歡樂的笑聲

無法聆聽你的傾訴

更無法沉浸在你粗粗柔柔的嗓音

若是沒有了雙手

就抱不到你壯碩的腰

無法握著你大而有力的雙手

更無法為你開創美好的生活

若是沒有了雙腳

就跟不上你的腳步

無法背著我上山下海

更無法陪著你走到世界的盡頭

 

若是沒有了意識

就感覺不到你的所有

無法跟你說話

更無法與你心靈交流

若是沒有了你

我的心即將凋零

心靈變得空洞

那比沒有任何知覺還要更糟更悲哀

你是我的眼

因為有你

讓我知道你就是我的方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