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那依舊如溫的字語

 

掌心中跳著思念你的音符,忽地闖進心裡滾動之後,

又滑向星光小徑裡,細細地將我的心情鋪得蜿蜒。

只是一個想你的夜,在一個悸動的彎月裡,

綿細的感受你的每一字、每一語,

都是有溫度,有漣漪漫過的情緒。

一個喚不回的夜,在兩個吶喊的心靈中,

夜空似乎變得越來越清澈,閃爍躍出的光芒;

在波波的光紋裡,是一個回歸自我的深處,

生命的感覺,原是如此的奇妙… …

 

只是一個想你的夜,撥開自我的以為,

卻忘了最原始的最初,細數自我的以為;

卻忽略了你的心情,以為這樣是正確的;

卻錯過了最美好的時刻,只要一個輕輕呼喚的語候,

就能見得流雲水轉,奔出最原始的悸動…

我卻讓它匆匆溜過,而我怎會忘了最單純的情動呢?

無論是物換星移,四季交替,那最初的心永遠明亮,

與其追求絢麗色彩,那簡單的色調才是最真!

 

只是一個想你的夜,在我的心反覆詢問,

倚在月光下,而你落下的字雨,耳邊的語雨,

竟是那麼的撼動,將我淋得失落,而我無處可躲。

我深深地收藏那依舊如溫的字語,

曾經的感覺、情緒,還在我心中盪漾著,

我心疼,只是在一個心疼你的夜,

竟是如此,如此地思念你………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vpwYaC6WAhKIkbl.5ASPiHkf02NvQrvUeYDM/article?mid=398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